Sunday, May 1, 2011

1.5.2011

今天是我最爱的宝贝女人,Krystle Kry的生日
也是我的女婿的生日哦哦哦哦~
生日快乐啊啊啊啊[众:他们又看不到><]
嘻嘻~
也对拉...他们不会突然来看我的blog 的
可是还是说啦啦啦啦啦啦~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题外话]

今天从马六甲回来...
是超级累得说><
而且最近生病都还没好
眼睛也很痛~
最近也一直去淋雨...
好像....越来越严重了耶>< 嘻嘻


......
最近...
好想你...

虽然说过要忘记...但我忘不了你
虽然说过要放弃...但我放不下你

但...
只要看到你和别人说些肉麻的话...
我就很心痛...
也很想哭....
或许...
爱哭得我..
不适合你...T^T

刚刚...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让我哭倒很惨...
那就是我女儿...伊星
...
很感谢他...
在我流泪的时候...
帮我察掉眼泪
也很谢谢他...
在我有困难的时候...
陪着我到最后...
很谢谢你...
虽然我每次都说...
你很像狗[因为真的是很像嘛...]
可是...
知道你应该会不喜欢...
所以先跟你说声...女儿对不起哦
妈...爱你
谢谢你陪着妈,我
我真得很开心...
有你这个女儿..
我很开心...
真的想不到如果以后没有你我会怎么办...
我想...应该每天都会割手吧...
而且每天都会哭着睡着...
现在知道你在我心里的重要性了吧~
所以不能离开我哦~

No comments: